學媽當志工他拉同學做好事2011-01-14中國時報【甘嘉雯∕桃園報導】 振聲中學學生吳佑軒,從國小五年級起跟著媽裝潢媽做小小志工,七年來不間斷,還拉著班上超過半數的同學,在假日到北區兒童之家服務或是關懷獨居老人,獲得第廿室內裝潢三屆孝悌楷模獎。 吳佑軒媽媽葉星秀是楊梅鎮愛心慈善會理事長,他從小在耳濡目染下成長,四處跟著媽媽探訪弱勢室內設計或是協助搬物資,久而久之,也讓他認為行善最樂。吳佑軒說,一次與楊梅分局員警察訪獨居老人印象相當深刻,一直裝潢以為警察很嚴肅,沒想到還有溫馨的一面。 吳宣佑昨在教育局長吳政達、校長 張湘 君、桃園縣家長協會會長呂朝福室內裝潢及三位同學陪同接受縣長表揚。 吳志揚表示,現在年輕人如有多餘時間,多從事學習才藝等課程,很少有人能像吳宣設計裝潢佑一樣,除自己發心服務需要幫助的人外,還能化被動為主動,自己主動服務他人外,更找來更多的人共同從事服務工系統傢俱作,可以說是志工的領袖。 吳宣佑自組樂團DREAMS,參與公益活動演出,他還會到各慈善機構演奏美妙樂音傳達關懷系統家具,為弱勢兒童開啟學習之窗。他說,公益活動讓他學到很多,珍惜自己所有一切,生活也更加充實有意義。
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