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4日訊 據中新網報道,臺灣行政機構負責人江宜樺14日在臺北表示,當局兩岸政策取得臺灣內外一致肯定,6年來臺灣海峽成為世界上最和平、往來最頻繁的一個渠道。
  馬英九就任臺灣當局領導人6周年前夕,江宜樺14日向中國國民黨中常會專題報告施政成果,從落實組織改造、創新經濟活力、強化公共建設等七個部分進行說明。他介紹,截至目前,馬英九在其第一任政策白皮書所列的414項政見,已完成264項,占63.7%,另有147項正在執行,其中142項已具階段性成果。
  在第七部分中,江宜樺以“穩健兩岸交流”為題,從兩岸交流、兩岸空運、陸客來台三個方面的統計數字總結6年來兩岸政策成果。他說,兩岸方面施政取得臺灣內外一致肯定,6年來臺灣海峽成為世界上最和平、往來最頻繁的一個渠道。
  江宜樺在報告結語中提到,未來,當局將繼續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
  聽取報告後,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上任6年,迴首來時路,確實完成了很多過去沒有做到的事,但仍有許多需要小心翼翼去面對的挑戰。
  當天會中,馬英九向朱立倫、胡志強及郝龍斌等3位新上任的副主席頒發了聘書。(完)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江宜樺向中國國民黨報告施政稱穩健兩岸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