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姚明慶報道) 為迅速解決職工群眾的困難,近日,二師二十二團進一步深化領導下基層工作,9 名團領導與19 名困難職工、72 名機關幹部與107 名困難職工結成幫扶對子。該團黨委在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從小事做起,從具體事情抓起,讓職工群眾看到變化,享受實惠。
  該團黨委堅持以解決問題為導向,開展了“六個專項行動”,即正風肅紀行動、深化提素質提質量提效率行動、職工教育管理年行動、項目建設落實年行動、環境整治攻堅年行動、基層工作服務年行動。針對該團東西片區退休職工提出的活動場所不夠、社區服務不到位等問題,二十二團黨委決定把文化中心交由社區管理,實現資源共享,方便社區居民開展文化活動;投資300萬元,修繕西片區老影劇院的電器設備,完善公共活動場所的設施,同時搭建起社區“一站式”服務平臺。  (原標題:二十二團:讓群眾看到變化享受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