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0月19日訊(記者 袁濤)今天上午,第32屆中國江蘇國際自行車、電動車及零部件交易會(簡稱“蘇交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開幕。
  據瞭解,本屆“蘇交會”以“品味生活,心隨車動”為主題,共設5000個標準展位,分為六個展館和三個登錄廳區域,展覽面積達8萬多平方米。行業巨頭、品牌企業共650家展商攜數千種新產品、新技術精彩亮相。
  江蘇省自行車電動車行業協會理事長陸金龍介紹,本屆“蘇交會”在展會期間將有20萬人次前來商談、洽購和參觀,來自日本、印度、德國、瑞士、美國以及港臺地區等客商和全國5000多家經銷商參會,再創歷史新高。
  此間,2014助力車專業委員會年會同期舉行,並正式發佈《電動自行車快速發展對交通安全的影響研究》白皮書,具體闡述電動自行車在發展綠色能源領域的巨大成就,同時希望消除各種傷害電動自行車健康發展的偏見。  (原標題:第32屆中國江蘇國際自行車電動車交易會在寧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