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安防概念股近期異軍突起成為兩市明星概念,領軍個股英飛拓連續走出5個漲停板,公司昨晚發佈了股票交易異動公告。
  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提出“設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完善國家安全體制和國家安全戰略,確保國家安全”的政策。在此背景下,安防概念股連續數日大漲,龍頭個股英飛拓自11月13日起至昨天,已經連續走出5個漲停板,截至昨天收盤,報17.56元,5日累計漲幅超過60%。從深交所盤後公佈的龍虎榜數據看,也多為游資炒作,華泰證券深圳益田路榮超商務中心營業部及國泰君安證券廣州人民中路營業部等知名“漲停板敢死隊”均榜上有名。
  昨天晚間,英飛拓發佈股價異動公告稱,中央就上述決定尚未出台具體規劃和政策,對安防行業的影響難以評估,對公司未來業績的影響具有不確定性。
  第一創業證券投資顧問劉新燕認為,英飛拓昨天一字板的走勢預示著該股強勢不減,但觀察昨天盤面,這一板塊內個股跌多漲少,並且有數只個股跌幅超過了4%,由於這一板塊持續強勁拉升,技術面上已經出現了調整需求,這種情況下業績平平的英飛拓能否飛得更高,不免讓人心生疑慮,鑒於此,建議手中持有該股的投資者擇機出局,落袋為安。未介入的投資者暫時觀望,不宜追高介入。  (原標題:英飛拓發異動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