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錢業)馬航失聯客機上沒有亞足聯相關人員。
  今天上午,記者連線採訪亞足聯得知,上周亞足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召開女子委員會會議,會後並無人員搭乘北京時間3月8日凌晨起飛的MH370航班。截至記者發稿時為止,這趟本該於3月8日早6時許抵達北京的航班,仍處於失聯狀態。
  據多家中國媒體昨日報道,中國足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外事部主任王彬、技術部副主任李飛宇和女足老國腳範運傑都參加了亞足聯上周的會議,張劍於3月7日晚搭乘一架南航的班機返京,王彬、李飛宇和範運傑則搭乘了3月9日的MH370。
  亞足聯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們在得知3月8日的MH370失聯的消息後,於8日上午緊急聯繫了中國足協,確認了張劍等人的安全。隨後,他們又與參加會議的官員聯繫,確認沒有其他亞足聯相關人員在這架飛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