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太原4月7日電 (王燕君)7日,清明小長假的最後一天,記者從山西省平遙縣旅游局發佈數據顯示,世界文化遺產地平遙古城三天共接待中外游客7.88萬人次,同比增長30.90%。
  清明小長假三天平遙古城天氣晴好,適合出游。平遙古城旅游平穩過渡,長、短線游客相比去年都有大幅度增加。另外,高速公路免費通行促使自駕游、一日游明顯增多。
  平遙縣內各主要賓館、客棧入住率達85%。平遙古城內無安全事故發生,當地公安、消防、交警、文物、旅游等部門工作人員24小時值班,本次小長假旅游在安全、平穩、有序中度過。
  以展現晉商精神的大型室內情境體驗劇《又見平遙》票房火爆,一票難求,繼《印象麗江》、《印象劉三姐》等“印象”系列之後,中國知名導演王潮歌“又見”系列之《又見平遙》2013年初在平遙落戶,受到海內外游客的關註。
  統計數據顯示,《又見平遙》5日、6日兩天共演出7場,觀演人數共計6289人,場均上座率達100%。該劇通過實景體驗展現山西和平遙古城厚重深邃的歷史文化,傳承併發揚中華民族尋根問祖、血脈相連、衍德崇宗的民族情懷。(完)  (原標題:山西平遙古城清明旅游安全平穩 游客增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pibzf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